StevenAngus

他不更新微博,也停用了朋友圈,他唯一更新的就是空间。只不过,他的空间加密了,我看不了。只有QQ告诉我,他是否在线,他的空间是否更新。他的状态总是离开,还好,他没对我隐身。他喜欢看韩国的rm,还有好多真人秀,我一开始是不怎么喜欢的,现在我也开始追着rm看。
好讽刺,我的空间、朋友圈、微博也都不再更新,我越来越像他,好像刻意地模仿,又像是无心之举。他换了微信的头像,他开始了新的恋情,而我,又是度过一个一个人的情人节,也就是一样的过着日子。
觉得自己就像跟他比赛一样,看着自己输了一切,全败的战绩,我反省。只是,感情不是比赛,对于他而言,我无足轻重。
祝福他?我做不到。所以,离他远点,继续过自己的日子,看书学习,调整自己,为了下一个人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