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Angus

逃不了,躲不了,没有勇气删了关于他的所有联络方式。尽管不会再联系,我依旧有他的微信,他的QQ,他的微博,他的手机号码。所以,他总会出现在我的各种app的好友推荐里。有点害怕,这感觉就好像我在走他走过的路,我怕自己成为了他。我反思反省,为什么当初没有发现跟他有这么多的同好,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沉默,为什么就这样断了联系,成为朋友也好啊。可惜,我没能力让时间反转,他要离开,我留不住。我应该删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,可我也好奇,下一次,他也会出现在好友推荐里吗?成熟和幼稚的感情都是不顾一切的付出,区别仅在成熟的是彼此付出,幼稚的只是一个人的努力。我没有努力,我只是好奇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