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nAngus

他就要出差了,最少两周。想到自己的第一段感情,那个人当时也是这样,在一起没多久就出差。结果,回来后没几天就没下文了。是的,我实在不该多说什么,那是他的工作。我就是觉得心里难受,倒也不是说矫情的说“他的计划里没有我”,只是心疼我自己。我还在热恋期里,我还希望我们腻在一起虽然我们一直没有过。我始终不确定他对我的感情,他既不肯定也不否定,我觉得很难受,很煎熬。也许感情不需要证明什么,我感觉不到一点点他在维系感情的努力,看不到他的付出,也许是我太计较我的付出了。我是那个被困在原地的人,总感觉他根本不爱我,我就像个苦情人求着可怜,总是受伤者的思维。无所谓了,我正好用这段时间来忘了他。改变自己,首先爱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)